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呼 頭腦真的氣得快炸了不成
每週末就這樣 那乾脆我連周末也去上學算了
就是想不通 為什麼某些人老是愛嫌這嫌那
沒胃口 ?! 屁勒
那要是不合你胃口
那很簡單 你自己去準備不就得了
幹 不要只會出那張嘴說出那些欠扁的話
長這麼大的人 連這麼基本的事情都要別人提醒嗎 ?
拜託  我不是欠你的OK ?
我沒有義務要對你好的好嗎?
呀 ! 我說你啊 真是夠了
不要再板出你那副討厭的嘴臉給我看
要記住 老娘可不是啥好欺負的女生
忍耐 是有限度的 OK ?
你誰呀 你以為你老爸是總統喔 ?
去你的 你這人真的很機車耶
操 怎麼我愈罵愈火大勒
總之 ,
就是很氣這種傢伙 還有如此欠揍的言行舉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