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生日賀文附圖 : -
咱們賀文的主人公 , 今天的壽星女
這張圖片是妳無數張圖片裡頭我最喜歡的 (汗)


親愛的廖文儀姊姊  生日粗咖嘿 !!
哎喲 今天無法替妳慶祝 真的好內疚
不過下禮拜還可以補辦的嘛 對吧 (笑)

其實呢 平時跟妳說的都是一些玩笑
所以妳別放在心裡
因為覺得妳的自尊心還蠻重的 所以怕妳會受傷

然後我還想跟妳說說 關於我對妳的愛的表白 (笑)
除去我心裡的那群男人 妳就是最重要的啦
或許我平時表現得不太明顯 不過妳要相信我
我是真的很愛很愛妳的 不要懷疑我的愛 (羞)
是說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總是很想跟妳說說話 聊聊天
不然就會覺得很空虛 (?)
所以我昨天才會那樣跟妳說嘛 (笑)

感謝上帝讓我遇到妳 然後咱們倆也成了好姊妹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段友情
然後想跟妳說
妳在我心中的位子是無法取代的
衷心希望妳能健康 快樂 幸福
祝我們那最溫柔體貼堅強的大大大正妹廖M.Y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