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 以上圖片裡頭的重點人物是赫宰相公 某團海報請自行無視好了 -

兩個禮拜了欸
我還是找不到二巡版本《이별... 넌쉽니》這首歌
二巡CD老早已經下載了說
但我博客播放器所使用的音樂網站還是沒親上傳這版本 (倒)
很奇怪吼 ? 為啥不干脆放原版就好啦
雖然原版的饒舌部分有允浩 大米跟赫宰
不過我比較喜歡二巡改編版耶
饒舌部分也只有赫宰獨唱 歌詞跟某些旋律也改編了
而且實在太愛赫宰相公的饒舌了 好讓人陶醉啊
所以我才非要二巡版的嘛
是的沒錯 老娘就是無賴 (笑)

靠人倒不如靠自己 反正我電腦裡也有這版本
那幹嘛我自己不上傳咧 奇怪欸
這也好 以後博客要播放啥歌自己上傳不就得了 KEKEKE
好好享受現在播放中的這首歌吧
這句話也是要對自己說的
完全沉醉在該歌曲所要演繹的那離別悲痛的情緒中


Heartquake。
離別 .. 你容易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