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祝我們那全世界最有魅力的寶石美男李赫宰 , 生日快樂
是說 , 這是我與你共同度過的第一個生日.
不過在你接下來的無數個生日中 ,
眾多與你度過生日的人當中將會包括我喔 (笑)
真的很感謝上帝把你帶到來這個世界上.
同時也感謝李赫宰著男人走進了我的世界裡.
因為有你的存在 , 讓我的世界變得如此美好, 幸福.
而每年4月4日的儿童节也因你的诞生而变得不平凡.
每當遇到不如意的事情 就算心裡再難過 受到的委屈再多
但只要看著你那純真可愛的笑顏
即使再低落的心情也會瞬間因你而由陰轉為晴.
每次看到你在節目上不顧形像地搞笑 ,
那傻傻呆呆的模樣真的好惹人疼
但在舞台上深情唱歌 賣力跳舞時的你 ,
那份執著 那份只屬於你的舞台霸氣實在讓我著迷.
你知道嗎 ? 其實每次看你難過而掉淚時
我的心真的很疼. 就像是被刀割一樣
好想借你肩膀靠靠 好想在你身旁安慰你
可是我不能 我就只能在遠處悄悄守護你
可是我覺得這一切都很值得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男人.
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 ,
李赫宰是我願意犧牲一切去守護的男人.
因為愛你 所以想把全世界最美好最珍貴的全都給你
只要你快樂 , 你幸福. 那就是我的最大滿足
那每當微笑時就會露出那可愛的牙齦 雙眼的笑紋也會冒出來的你
那私底下總是被哥哥弟弟們欺負而無力反駁的你
那總是在節目上不計形象而搞笑的你
那每次獲獎時總是感動而哭得連感謝詞也說不出來的你
那曾經說過許多讓我們感動的話的你
那在舞台上即帥氣酷斃又充滿魅力的你
那總是在自我介紹時自稱是寶石美男的你
那可愛單純善良無心機又呆呆傻傻的你
無論是何時的你 我都喜歡.
只因為你是我的最愛的傻瓜舞王 李赫宰

生日快樂 我最愛的寶貝赫宰
願上帝保佑李赫宰這可愛的男人永遠健康快樂
이혁재 ; 사랑해요 !
You're My Miracle  






P.S : 剛抓到一張赫宰今天生日聚會的照片
赫宰笑得好開心 我也替你這孩子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