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今天在學校還被某件事情弄得人家沒心情
頭髮這樣也算不合格 (倒)
拜託 就算覺得不合格
也不必貼人家的照片在佈告欄上好嗎 ?!
幹你娘 知道啥叫肖像權不 ?
操 我可以告你的耶 你這個爛臉的死女人
我的照片還要貼在第一排 很糗耶
妳現在說我哪有臉見人啊 去妳的
爛校長 爛校規 統統給我滾蛋啦 討厭
靠杯 給你比個中指啦 !






BIC3香港寫真集 !!
BIC3香港寫真集 !!
BIC3香港寫真集 !!
人家要BIC3香港寫真集 (Boys In The City 3) 啦!!

寫真裡頭的照片怎麼這麼帥
哎喲 男人們好完美啊 (大心)
然後我就發現 原來我不只是西裝控
我還是嚴重的襯衫空 + 側臉控 (倒)



赫宰相公穿襯衫超好看的說 愛慘了
因為你 我都無法愛上別人了
你說現在可怎麼辦 ?
你這孩子就是魅力無法擋就是了 (笑)

然後想宣布個好消息 KEKEKE
某韓站舉辦的其中一項投票 > FANS熱情大比拼
最終結果出爐了 果然咱蘇揪奪得冠軍
藍家的女人果然不是蓋的呢 (拇指)
E.L.F是全世界最和諧的飯
接下來的投票 大家就要加油囖
期待下個月男人們的COMEBACK
四輯大賣 . 四輯大賣 . 四輯大賣  

슈퍼주니어
4집대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