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我愛你 我想你 我愛你 我想你 李赫宰
我愛你 我想你 我愛你 我想你 李赫宰
我愛你 我想你 我愛你 我想你 李赫宰
我愛你 我想你 我愛你 我想你 李赫宰
我愛你 我想你 我愛你 我想你 李赫宰
我愛你 我想你 我愛你 我想你 李赫宰

不斷的祈禱 為你祝福
只望著你 只想著你
因為你而快樂 有你就已足够
連你那小小的微笑 對我來說也是如此的幸福。



P.S : -
然後最近因為咱貼心鬼李東海先生的影響下
俺也開始熱衷於推特 成了名副其實的網民
所以以後請叫俺 > 推特嫻。
相信在不久後的今天 ,
曾淑嫻 . 李東海 . 申東熙
將會組成CROSSOVER式的推特三人組 (眾ELF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