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以上圖顯示著我們家在真的模樣
看到了吧 是名副其實的花美男吧
噗 .. 現在大概可以想像到可愛男了吧

滿腦子都是你你你
我害怕自己會愈陷愈深 怎麼辦
她她她 因為你 我討厭她
嫉妒 嫉妒 嫉妒
是的沒錯 我嫉妒她就是了
討厭就是討厭 不要改變我就對了

可愛 可愛 可愛 你就是可愛男
僅僅的八天 中毒太深了欸
你跟在真長得很像耶 都是花美男
你是花美男 一個擁有童顏的花美男 (指)

不知不覺中
每天上班的動力就是想起你 (羞)
我討厭禮拜一
因為這天是你的休息天 (被揍)
我喜歡禮拜三
因為這天是我的休息天 (去死)

我變了 真的變了
變得愛犯花痴 但僅限於花美男 (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