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李在真 你著孩子實在是太可愛辣 (捏)
電腦裡有好多你的自拍照
可我們家赫赫更多 (笑)
花美男 花美男 花美男
我快沉醉在這花美男的世界裡頭了 (被揍)

忽然好懷念這種整天呆在家當網民的日子
那既熟悉又陌生的生活 讓我又愛又恨
唉 明天又得去上班了 不習慣欸
我還是比較喜歡泡在電腦前觀賞花美男抽風 (踹飛)


看了KTR新官圖
是說 赫赫你怎麼跟那女的十指緊扣啊 (激動)
不行 不行 不行 就算是拍照時所編的故事也不行
我看了好糾結啊 會吃醋 (羞)
你這孩子要是再如此放肆 小心回家被小海K一頓 (邪笑)




我們家F.T Island新日曲《Raining》爆好聽
悲情的歌詞跟旋律讓我好想哭
PV也拍得好有fu的說 (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