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今天上班是有史以來最開心的一天
怎麼說呢 全只因為認識了位新朋友
QUENNEL 是個親切而且很有想法的帥氣男生
整天上班都在跟他聊天 聊聊聊 聊個不停 (笑)
但明天又得恢復孤獨的日子 捨不得欸
所以以上這段話的總結是 我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到你喔

一下班就到阿達的家 那兩個臭丫頭
今天只想著去血拚 都不來陪我吃午飯
還好我還有朋友相伴 哼
明天妳們兩個丫頭 要是敢放我鴿子 我就給妳們好看 (威脅)
是說 阿達妳好像忘了跟我說 妳要我怎麼幫妳 (暈)

你跟她 .. 是什麼關係 ? (抓頭)
愈看愈發現你跟在真有像耶
可愛可愛可愛 形容你就對了
好吧 以後就稱你為可愛男 (踹飛)

明天將會是全新的一天
三人的約會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