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今天心情好得破表
只因為6/11是我們家SJ出道四周年的大日子
在此祝福哥哥們能幸福快樂 身體健康 事業順利
接下來的周年也會一起度過喔
SUPER FIGHTING ! E.L.F FIGHTING !



是說 大家一定聽過韓劇《原來是美男啊》
我的天 完全沉迷於這部劇了啦
實在是太太太好看了 (拇指)
我的洪基 ! 我的新禹 ! 我的張根錫 ! (花痴)
不行 我又要去看看我們家可愛的洪基那啦 (奔)
明天SJ-M《到了明天》的MV就會出爐囖
大家一起期待期待唄
現在呢最重要的就是去收看音樂銀行
方才看了彩排我看到藝聲的鈴叮咚了 (激動)
RING DING DONG ! GOGO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