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李赫宰 你是嫻最愛的男人
全世界就你最特別 你的微笑就是我的動力
嫻的寶石美男 撒朗嘿喲
I need You
You Need M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吶喊)
現在的心情是處於超興奮的狀態下
是說 明天不止可以把Super Junior-M的海報得到手
還有Super Junior這次二巡的海報 (激動)
方才阿達打給我說這件事的時候
我簡直就是高興得快要暈倒了呢 (笑倒)
可現在又得煩惱海報該貼在哪 =//=
因為海報不斷地更新 房間的牆壁也讓海報跟照片給貼滿了
不想了不想了 明天海報得到手再說

昨晚通宵追小說 嚴重睡眠不足
赫海文真的好多 而且都好精彩
噗 .. 只是偶爾看了還是會好害羞
下禮拜開始就要追庚澈文 好期待
赫海真的好有愛

p/s :
好期待明天的音樂銀行 
因為咱們鐘鉉的部分會由我們家藝聲來替代耶
我要看我們家大雲哥的鈴叮咚 一定很有爆點 !
金鍾雲 , Fighting !
2PM 新歌讓我中毒好深 爆好聽 (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