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到了明天
說好不再見面 坐在街尾的店
我一個人點了一杯想念
到了明天
只能讓愛擦肩 兩個人的笑臉
天亮前變成泛黃的照片
身邊 寂寞在蔓延
視線 被淚水模糊焦點
把我愛你 留在了心底 放在了唇邊

到了明天
你就離開我身邊
到了明天
獨自向流星許願 像一場電影的完結篇
我們的結局應驗誰的預言
碎了一地的諾言 拼湊不回的昨天
可我仍期待奇蹟會出現
而你身影越來越遠

愛 還留在我房間 回憶還未實現
一瞬間感覺你就在眼前
我身邊 寂寞在蔓延
這視線 被淚水模糊焦點
一句我愛你 深深留在了心底 放在了唇邊

沒有你愛開始冬眠 孤單會佔據每一天
我站在路燈下面 冷清的街邊
那個曾相擁的地點
是我們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我依然還懷念相愛的從前
我依然還等你回到我身邊
淚流在我冰冷的枕邊
愛是暫停的時間 直到你再次出現
無法承受沒有你的每一天
我愛你不會改變
我愛著你到永遠



MV是新鮮出爐的喔
裡頭咱們庚寶流淚了 心疼死我 (泣)
好久沒對歌詞有那麼大的感觸
是我的心對感情這回事麻痺了 ?
還是 我真的忘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