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今天的生活好忙碌壓
整天都呆在電腦熒幕前追看韓國音樂現場
Music Bank / Music Core / SBS Inkigayo
Special Stage & Comeback Stage是我的大愛呢
看了無數藝人的演出也都萌上了吖

Super Junior
- 整團都是我的大愛
TVXQ
- 整團都是我的大愛
SHINee
- 泰民.溫流.KEY
BigBang
- G-Dragon.勝利
F.T Island
- 在錦.珉煥.承鉉
2NE1
- Dara.CL.敏智
KARA
- Nicole
Brown Eyed Girls
- Ga-In
2PM
- Nichkhun.在凡.燦成.佑榮
少女時代
- Jessica.Tiffany.允兒.Yuri

而且就發覺啊
自己喜歡的女藝人大多數都是散發著中性美
我覺得這樣的女生很有魅力(笑)
想介紹一些不錯聽得日韓歌:

아직난(我還未) -成詩京(성시경)
미쳤어(瘋了) - 손담비(孫丹菲)Ft.에릭(Eric)
Tell Me Your Wish(소원을말해봐) - 소녀시대(少女時代)
1년後(一年後) - 온유(SHINee)ft.Jessica제시카(少女時代)
바래(奢望) - 아일랜드(F.T Island)
U Go Girl(유고걸) - 이효리(李孝利)
Stand By U - 동방신기(東方神起)
ガラガラGO!! - 빅뱅(Bigbang)
准备.OK - 김준(金俊.T-MAX)
Club No.1 - Super Junior Feat.李允熹
Mister - KARA
Heartbreaker - G-Dragon(권지용)
What's Up - G-Dragon(권지용) ft. CL & Teddy
소년이여 (少年呀) - G-Dragon(권지용)







我的赫宰 可愛慘了
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