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阿達ME
謝謝妳的體諒 我愛妳
BPM 萬歲 !

是說 我無法面對你們
是因為我們之間沒有共鳴?
好吧 一切順其自然


赫赫染回黑髮了
但我已習慣你的紅毛了 你說怎麼辦?
頭髮染回黑色 看起來又恢復了以前那傻傻呆呆的你
我最愛的傻赫回來了 (拍手)

最近熱衷於日劇《Mr.Brain》
有我最愛的水島宏(水嶋ヒロ) & 木村拓哉
簡直就是演技一流啊 !

跳tone一下下
現在好想買個與赫宰和GD一樣的白色背包
還有那個我和阿達看中的小型相機


報喜報喜
是說SJ要拍新的寫真集了
看了些照片..好帥啊
我一定會買到這本寫真集的
不知道何時才出版呢 ?




Super Juni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