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我說 赫宰你的手 .. 放哪去壓 ?
看見你的手搭在IU的肩上
感覺真不好 一點都不好
她不是都說好把你當成 "哥哥" 了嗎
是說 "兄妹" 需要那麼親密麼 ?
現在整個心情很糟糕吖 ! 不管辣 ..
李赫宰 , 你是我的


KARA最新專輯 不錯聽 ..
FU , 謝謝妳 愛妳


咱們希大主演的韓劇《千萬遍我愛你》播映了
噗 .. 第一集的收視率還不錯呢
我就知道希大是最棒的 !
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

*剛看了G-Dragon在SBS Inkigayo的ComeBackStage
我說 .. 這簡直就是太讚了
權少女 , 你好酷 我愛慘你了





寶石美男 魅力人氣大爆炸
李赫宰 我愛愛愛愛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