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大假期想燙捲髮 感覺還不賴
不想明天開學 行不行壓 ?
總覺得睡眠時間都不夠
看了韓國電影《現在相愛的人在一起了嗎》
由韓彩英 李東健 嚴正花主演
欣賞韓彩英所演的角色 , 韓素葉
是部不錯看的電影喲





傻赫看起來很累 心疼慘我了..
想必是趕通告趕得很兇八 ?
得多休息才行 , 懂不 ?
這陣子每天都會先去某赫的CY報到
噗 .. 我想已成習慣了呢

剛閱完蔡康永之前po在博客的一篇文章 ..
是TA裡的親推薦我看的 覺得里頭所寫的很有意思
文章標題為《如果你喜歡了一位偶像》
喜歡裡頭其中的一句:
"他是你感知世界裡無可取代的全部,
但他也是你未知世界里永無交集的一點。"

因為愛他 ,
所以更要學會愛自己.
因為愛他 ,
所以也為他好好尋找自己生活的支點 ,
不要為他迷失了既定的軌道.

我深愛著一個男人 他叫李赫宰
因為我愛著他 所以更要學會好好地生活
關上電腦 , 回到現實生活中
擔當起原本的角色 繼續生活 ..


謝謝TA裡所有的親 ..
欣慰你們了解我所想的
也欣慰讓我找到了TA這能讓我放鬆的世界
只想說 , 我愛TA這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