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Lee HyukJae ; He's My Hubby.





李赫宰 ; 我的寶我的男人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
一辈子就只愛你一个就够了
24小时都不够想李赫宰 *




你知道麽 ?
在我眼中你是个英俊又有魅力 ..
言詞幽默 聰明機智 ..
健康富有 胸襟寬闊 ..
有地位人品又好 ..
不會出軌 擅長料理 ..
經常笑 整潔而且居家型好男人





我会守住我的愛 我的你
你是我的全部 你是我的最高
即使谁都不懂 你也依然是我最愛的人
我的愛 我的你 我发誓永远愛你



Look into my eyes.
You will see what do you mean to me.
Search your HEART and search your SOUL.
You're my LIFE.
Without you , there is NOTHING.
I don't want to lose you and ..



WOULD YOU MARRY ME ?








曾淑娴一辈子只愛李赫宰 I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