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Super Junior眼中的E.L.F

本命團 Super Junior


↑ 利特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慢慢知道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永遠不變的,
但是E.L.F總是給我很多感動, 當我們遇到困難或者低迷的時候,
她們總是給我們應援.
剛出道的時候,很多人都有疑問,这麼多人的一個組合能成功麼?
我也有這樣的疑問,但是後來朋友和我說,你不要對人氣困惑.
我認真思考以後也明白了,人氣這個東西不是你所能控制的.
如果你一直糾結在人氣高低的上面不能釋懷的話,
萬一以後真的失去人氣,你就會一蹶不振.
所以我相信E.L.F現在和我們在一起,以後也會一直在一起.
因為除了你們和成員們之外我一無所有.
如果缺少你們,我們就真的只是虛有其表的外殼,
所以對我個人來說, E.L.F和成員們就像心臟和呼吸一樣是不可缺少的存在!

↑希澈
E.L.F,就像朋友一樣,我們現在的關係,好像和以前有點不同了.
以前是明星和歌迷,我們之間有一度看不見的牆,心和心的距離很大.
隨著網絡的發展,除開在舞台上的樣子, 藝人還可以展現其他不同的面讓更多歌迷看到.
大家在網絡上的留言,不管是什麼時候,
你們的留言對Super Junior,對E.L.F總是充滿了鼓勵,關心,安慰和愛.
看到這些留言,感覺真的很溫暖, 通過Super Junior,
在網絡上聚集並成為朋友的E.L.F,
看到你們在網絡上彼此關心親密的樣子,
真的覺得是一種需要珍惜的緣分,真的非常感謝E.L.F.
但是希望你們不要把追星看成生活中的唯一,
不要因為我們而影響了工作和學習.
以前有人說沒有superjunior就沒有E.L.F,
現在我覺得,沒有E.L.F就沒有Super Junior!



↑ 韓庚
ELF是SUPER JUNIOR的強大後援
無論什麼時候都給我們溫暖,力量,勇氣和安全感
我還記得韓國演唱會的時候,
藍色的螢光棒和汽球彙集在一起的海洋,真的非常非常美.
不光是美,更多的應該是感動和感恩.
ELF更是和我們SUPER JUNIOR一起成長起來的,
不管是十年還是二十年我們永遠在一起!



↑ 藝聲
在我們很困難的時候,大家的鼓勵和笑臉真的給了我們很大的勇氣.
如果沒有E.L.F我們就不會有前進的動力,我會永遠真摯的站在舞台上!






↑ 強仁
在給歌迷會取名字的時候鬱悶了很久,
E.L.F這個名字是我們一起絞盡腦汁想出來的.
其實,我以前不是很喜歡藍色,
但是自從成為superjunior遇到了E.L.F後,我就改變了想法.
說實話,現在的我最喜歡的顏色就是藍色.
我很喜歡金鐘萬的《thank you》, 因為這首歌包含了很多感情,
很好的表現了對父母對歌迷的感謝.
歌詞是這樣寫的「你比我要辛苦,你比我擔心更多」.
在成員們難過受傷的時候,E.L.F和我們一起哭.
在我們開心的時候,E.L.F和我們一起笑.
雖然我們的歌迷大部分是高中生,
但是當我們變老的時候,你們不也一樣會變老麼?
所以呢,如果將來Super Junior成了老年組合,再開演唱會的時候,
希望已經當爸爸媽媽的你們能夠帶孩子來看我們的演唱會,
希望你們能對孩子說這是爸爸媽媽年輕時喜歡過的組合.
無數次幻想過這個場景,覺得非常幸福!




↑ 神童
其實沒有E.L.F就沒有我們,沒有我們就沒有E.L.F.
我們是相互依賴的關係,我希望我們和E.L.F成為一體,
我們負責最好的舞台,E.L.F負責最好的應援,
我們SUPER JUNIOR一直在這裡,只要E.L.F不離開!




↑ 晟敏
我們的E.L.F很可愛是不是?
Super Junior如果沒有E.L.F就會感覺很空虛寂寞,什麼都做不了.
E.L.F如果是我們永遠的女朋友就好了!




↑ 銀赫
E.L.F,雖然有人認為E.L.F只是一個FAN CLUB而已,
但是我心中E.L.F不僅僅是一個歌迷會.
E.L.F對我而言,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存在.
不管我是傷心難過還是遇到任何困難,
E.L.F總是為我加油,給我勇氣給我往前走的動力.
在網上看到:"銀赫,你是E.L.F最忠實的FAN"這種留言時,
我會在電腦前傻笑.
當然了,因為E.L.F,我哭過很多次.
我想等我老了以後也會為歌迷們唱歌跳舞,
我現在做的事情都是從小以來夢想的事情.
我們希望我們和E.L.F不僅僅只是FAN和偶像的關係,
希望以後我們能以朋友,弟弟,哥哥的身份交流溝通,甚至是在一起玩.
你們的心意我們都瞭解,一直不要變,
希望我們能彼此相愛,像現在一樣親密!




↑ 東海
大家看到我們的時候會想要簽名或者照相什麼的,
問我們可以嗎? 我們當然覺得可以.
但有的時候工作人員在等,然後我們說對不起沒辦法,
這時候歌迷們會對我們說謝謝.
對於這個我晚上想了很多,歌迷們是給予我們愛和鼓勵的人,
所以應該是我們對歌迷們說謝謝才對,
為什麼反而歌迷們會對我們說謝謝呢?
所以後來我在CAFE上發帖子說"謝謝"這句話應該是我們Super Junior說才對!




↑ 始源
Super Junior沒有E.L.F就不能繼續下去,
正如人活著不能沒有空氣一樣.
E.L.F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就像空氣一樣,或者是就像心臟一樣!




↑ 厲旭
E.L.F,應該說是朋友吧.
是相互依靠相互影響的朋友!


↑ 基範
首先E.L.F呢,對我來說是給予我自信和力量的源泉.
因為有了E.L.F,我們Super Junior才會有自信和前進的動力.
E.L.F就像是我們能夠得到休息的港灣一樣!





↑ 圭賢
沒有E.L.F就沒有Super Junior,沒有Super Junior也就沒有E.L.F.
我們是一朵雙生花,是不可分離的關係.
演唱會上,歌迷為我們唱了二輯裡的《Marry You》,
我當時就被感動到流淚.
她們唱歌的時候,我甚至能看到她們眼中閃動的淚水,
這是我最難忘的瞬間!


轉自:音樂派對-PChome Online網路家庭開講

===============================

方才逛某SJ台湾论坛时无意间发现的
看完哥哥们的心聲后真的好感动
眼泪不停地掉不停地掉

Super Junior和E.L.F会永远手牵手
白头偕老 永不分离的 摁摁


Super Junior + E.L.F =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