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利特CY更新翻译

转自SJ家族


2009.07.02 목 03:01


..오늘..지금..너무나도 뼈저리게..뼈저리게..

..대한민국에서 연이 직업을가지고 으로 살아간다는게..

..얼마나 힘든지 느꼈다..

..속상하다..속상해...속상해...

..살다보니 이런일도 있네..

..대한민국에서 살기 싫다는 생각이 든다...

..생일인데....




中文翻译 :

..今天..现在..十分严酷地..严酷地..
..在大韩民国里以艺人为职业生活着..
..感到了多么的辛苦..
..难过..很难过..很难过...
..活着看来,这样的事还是会有的呢..
..有点讨厌在大韩民国里生活了...
..明明是生日....


==================================


特阿 我说你到底是怎麽了阿 ?
前阵子不是还好好的麽 ?
怎么最近好像感觉你又忧愁了许多呢
我知道哥这样的生活是很不开心
我都知道的阿 ~ 可我却帮不上任何的忙
就只能在这看着你的更新 在电脑前痛苦伤心流泪
对不起阿特 我对你太惭愧了 ..

不过如果哥真的厌倦了在大韩民国的生活
没关系 妖精布满世界各地
哥到哪都会有妖精挺哥的 ..

所以哥阿 你就别再难过了
快展现哥的梨窝出来呗 我想看开心灿笑的特阿
哥伤心 我会更伤心的阿



特 ; 我盟誓会永远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