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天终于给我下起大雨了.
这几天真是热死人不偿命啊
尤其午休后在实验室里上物理课
一小时的时间简直就是赞阿
因为那时的风是真的好大好大 凉快阿 ~
回到班还跑来了许多蟑螂 ..
我是真的好讨厌蟑螂 好恶心 懂不 ?
幸好班上还有几位抓蟑螂英雄 哈
班上有好几位同学都病倒了
呃 .. 希望他们都能快好些

就今早午休时就呆在图书馆
当中发生的小插曲让我小小兴奋了一下下
噗 .. 就我蛮欣赏的某某就坐在我旁的位子那看书

话说
最近都在阅读一本书籍
书名为《她和她的故事》
很动听的书名 对吧 ?
可题材或许会让大家吓一跳的说
是一本讲述同性恋的故事和看法.

看了些KTR的录影
小海是真的很爱抱人咧
和赫宰玩闹时就像两个小孩子 呵

刚吃完两支草莓冰淇淋
现在好想喝草莓牛奶 ..







胖女 配 瘦男 , 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