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二巡后会去兵役 , 真的是那样麽 ?
究竟有多少时间
还能看到你的表演
还能听见你的声音

两年.
= 731天
= 17544小时
= 1052640分钟
= 63158400秒

这段日子我想会是很寂寞吧 ?

身子都那么瘦弱了
为什么还得去兵役 ?
两年耶 是真的很久 ..

万一说你受不了那可怎么办
万一在里头感冒了受伤了那可怎么办
长时间无法得知你消息我可是会崩溃的呢
得知这消息 我真的很不开心
心很痛很痛的 你懂不 ?

若真的确定了 ,
兵役时就要多吃点 最好吃得白白胖胖就好 ..
无法完成的任务就没关系 ,
不要硬撑 .. 万一出了什么事情我可是会疯掉
一定要按时用餐 不然对胃都不好 ..
一定要早点休息 补眠时间必须要充足
这样才会有精神 ..
天气凉就要多盖被子 穿厚点的衣服
不然会感冒 ..
到时我会宁愿感冒生病的是我而不是你
还有还有 要多更新CY
这样至少能让我们知道你的近况
也不会那么不安
最重要的是一定不行忘记我们哟 !

我哪里都不会去 ..
就只会呆在这 .. 一直都只会呆在这 ..
在这等哥哥们回来 !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 到时一定要健健康康地归来 !
李赫宰 我爱爱爱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