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不知道该如何形容现在的心情.
想说的却不知该如何表达.

只想问问自己
为什么对每件事情都要那么执着 ?
凡事看开点不好麽 ?
可我办不到 对某些事情就是无法忘记
是因为我太在乎麽 ?

不晓得为什麽总会去在意那些所谓的流言
唉 .. 就算是事实也得去面对麽 ?
每次提醒自己不要深陷进去
可结果往往就是让我无法控制.

每次只要听到那类的事情我就会不开心
我承认.
我对她或许是存有些偏见.
可是没办法 我放不开.
只要想起之前无意间看的那篇文章
我就会想起她.
接而就会独自在那生闷气.

也许是我的想法很自私.
可我的出发点是好的 , 不是麽 ?
只要想起会有那样子的一天
我的心就会忐忑不安.
我是在害怕 害怕那天的到来
最后期限最多还剩七年.
七年间会发生好多事情 ,
当然一个人的想法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
也许是我害怕你会遇到那个她 ..

曾经有许多的人对我的看法就是
" 怪女生 , 怪想法 .. "
摁 也许你们都是这么觉得
甚至有时我自己也感到很迷惘
究竟自己在想些什么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想法
改变不了 也不想去改变.

了解我想法的人就会觉得我神经质
成天只会活在自己的世界 自己借口里
若是这么想 没关系 我不怪你
毕竟每个人的想法都会有差异

或许是我的潜意识想给自己留个空间
好让自己能活在那空间 这样会让自己快乐些 ?



你知道麽 ?
你的声音会让我安心
你的微笑会让我快乐
为了你 我会变得更坚强.


没人会体验到我的心情.
或许只有上帝才知道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