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Miss My Hubby

最近H1N1病毒越来越严重
大家还是少出门为妙 记得戴口罩


昨天好兴奋 因为我洗了好多张SJ的照片阿
今天班上有好多同学看了都说他们很帅
当然除了男同学 哈


下星期还要再去洗更多的照片
而且老姐还托我帮忙洗SJ的照片 哈
她已经严重爬墙了 爬到我家韓庚 奎賢 始源这来了
俊秀和大米还真是可怜


话说 今天我真的好想念我家男人们
尤其在课室闷到睡着的时候




↓ 李赫宰 ; 我的250王爷

超级无敌愛你的 你是最特别的
傻赫是我曾淑娴的 摁
我家宝贝赫跳舞时的魅力眼神根本就是帅翻
所以 不行跟我抢 嘿嘿


↓ 利特 ; 我的天使特

你是断了翅膀的天使
所以我会小心翼翼的守护你
让只属于你的梨窝先生永远存在

↓ 李東海 ; 我的東小海

越来越愛你了 赫
你的侧脸侧脸侧脸
简直就是完美的轮廓阿
可爱魅力指数完全爆灯



Super Junior 就是我的本命团

13只我都一样愛
守护你们就是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