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说不出的痛

成绩揭晓了哟 还蛮烂的
不过庆幸没我想象中的那麽糟糕


星期六舅母替我领成绩册麽 ?
衷心祈祷行得通


.



昨天和X.Y发生了小争执
今天碰面时好尴尬呗 呼
快接近放学时 我跟他和好囖
以行动证明嘛 嘿嘿


.



对某个他有点反感
至于是谁是什么原因 我不想提
想说的只是他的行为举止好惹我讨厌




Super Junior 起範因腿部受傷退出演唱會

『因腿部受傷,Super Junior成員起範放棄參加即將於7月舉行的Super Junior演唱會。 起範在13日晚運動的時候不小心扭了腳摔倒在地,導致左腳骨折,需要6週的治療時間,並且左腳已經打了石膏幫助固定。經過觀察,主治醫生表示"不能跳激烈的舞蹈和活動,在演唱會前恢復是不可能的"。所以這次演唱會起範將無法參加。起範遺憾地表示"因為這次的事情讓大家擔心真的很抱歉,不能參加演唱會雖然很遺憾,不過成員們把我的那份也一同加進去並且努力準備著演唱會,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另一方面,Super Junior的第二次亞洲巡演"Super Junior The 2nd ASIA TOUR'SUPER SHOWⅡ"將于7月17號到19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擊劍競技場舉行。』



心情是糟糕到极点
现在我的心真的好疼好疼好疼


我可怜的金基範 呼
为什么会这样 ?


好不容易才有机会把13只都成为一体
为什么上帝要把这机会给没收掉 ?



E.L.F 心痛 哥哥们会更心痛 对吧 ?



↓ 包子 ;

得知你受伤的消息 是真的很悲痛
这次无法参与二巡没关系 下次还是可以参与阿
所以答应我们 你就好好疗伤修养呗




↓ 特特 ;

你凌晨在CY更新那篇写得好伤感消极
想必知道你那时的心情是多麽的无助
你那颗脆弱的心 是多麽的痛


我看了也觉得心好痛好痛
我的心也随着你的心 在淌血


明知道你的烦恼 却无法帮你解决
此刻的心情是多么地矛盾
唯有默默地在远方为你向上帝祈祷


这次或许是无法完成13人的舞台
不过没关系 以后还是会有机会的 对吧
摁 所以特阿 别放弃 别气馁
就如包子所说的 你们也把他那份一同努力准备吧 !




就让我们大家一起期待那天的来临
一起创造属于哥哥们和E.L.F的寶蓝海洋呗


----- 哥哥们 答应我们吧
以后不要再受伤 不要再伤心而哭泣
要多照顾身子喔 -----




我愛你们
Super Junior 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