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GoodBye Stage ♡

看了Super Junior这两天的告别舞台



* 20/6 - 人气歌谣告别舞台
* 21/6 - Music Core告别舞台



看完后心中第一个感觉就是
" 赞透了 ! 我家男人们就是不一样 ! "


小海的发型好可爱 希大人的更可爱
我家銀赫的服装真的好帅气阿
小旭戴眼镜好好看
晟敏的新发型超级好看 越来越帅气了拉


兴奋开心之余呢 也感到超不舍得
因为告别舞台就代表SJ三辑的宣传完毕了辣
哎哟 我不依辣 我要看你们继续演出三辑的歌阿



Super Junior The 2nd Asia Tour Super Show II
现在呢宝贝们要专心准备他们第二次的亚洲巡回演唱会囖



宝贝们 ; 要加油哦 !
不要经常为了练习而不顾自己的身子哦
要多休息 定时用餐
而且要吃多点阿天气冷时记得多穿点衣服啊


万一你们的身子出状况的话
我会超心疼的 摁 我是说真的唷



我说到时呢
你们就可以慢慢享受只属于你们的寶蓝海洋囖





24小时 都不够想Super Junior
一辈子只会愛我家13只宝贝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