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终於把韓劇《仍想結婚的女人》給褒完了 !
我好喜歡這部劇的劇情 好吸引人
主要是講述中年女人的感情生活 當然還有姊弟戀



範OPPA  你是我的夏民載 
那迷人的笑容啊 我被迷倒了啦
然後 我真的好愛女主角李申英這角色
樸真熙的確是個大美人啊 完全是我理想中的女人
我也要像她那樣 我要當個熟女 一個事業成功的女人
畢業後一定要去燙個捲髮才行 (笑)




























是說 昨晚的夢想演唱會終於圓滿落幕
果然現場人數最多的還是咱ELF (鼓掌)
韓飯這次所準備的拼字應援真的一級棒
那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寶藍海
赫宰要小心才行啊 雨天舞檯面滑欸
看你摔倒好幾次 我都心疼死了啦 (泣)
然後某些沒素質的SONE就選擇無視



20-05-2010 // BPM的約會 
--
# Now Playing
LOVE(사랑아) - C.N.Blue (씨엔블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