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生日快樂 , 我對自己說。
真的好感謝給予我祝福的你們
我還以為你們都忘了呢 KEKEKE
然後M.J妳真的給了我個大驚喜
就方才在煲著金範主演的韓劇《仍想結婚的女人》時
她給我打了個電話 之後就來我家找我
她跟Prester還買了Bijoux的蛋糕送給我 KEKEKE
各式各樣的小蛋糕好精緻 我好喜歡
噗 .. 把我搞得超感動 怪不好意思的勒
總之就非常感謝妳們倆啦 不愧是我的親愛的(羞)
明 ! 天 ! B.P.M的約會又來囖 !
希望每年的生日都能與妳們一起度過
親愛的 我愛妳們倆 (羞)
然後廖文儀 我也愛妳 !
今天真的覺得好幸福耶 (轉圈)

--

赫宰相公真的好可愛 滿腦子裝滿的都是你
我愛你 。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