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本人的320二巡大馬站的演唱會後記。
由於後記太長篇 所以會分為很多部分
這是PART II , 更多的之後會陸續更新
先說明超長篇請各位耐心讀完喔 !

老實說 , 打從上次看了台灣站Heartquake的視頻後
我真的是愛慘赫宰SOLO時穿的那套黑色長版西裝.
外套上的皮草 那超大黑色蝴蝶領跟貼身的剪裁 ,
根本就是把赫宰身上的貴氣
以及在舞台上的那份霸氣給完全襯托出來

子團體Super Junior-M所演唱的第一首歌曲《到了明天》
由於剛開始OPPA們都原先坐在舞台的台階上
唯獨少了周覓跟小亨 嚇得我以為周覓沒來 (汗)
不行 ! 人家可是很想看看他本人的說 !
當輪到ZM跟小亨的部分時 他們倆各自從舞台升上來
全場ELF尖叫聲不斷反而更響亮 ZM還唱到一半笑場
小亨跟小萌也微笑著唱完這首歌
之後很多親都說這是OPPA們頭一次笑著唱這首歌的喔
下一首的《Super Girl》更是一度把現場的氣氛炒到最高
由開頭的音樂開始 大家就跟著唱 尖叫聲沒聽過
是說 ZM那孩子的唱功的確還不賴
本人也比照片上來得好看多
當晚他全程帶著眼鏡 既斯文又帥氣
重點是他真的長得好高挑好瘦 (囧)

SS之前還播了一段VCR.
裡頭當然有童赫海各秀出一段舞蹈
然後咱們希大在裡頭就開著電筆忙著工作
小賢則是坐在那耍酷 (?)
還有這VCR的重點是 ,
大家都很想念的金英云終於出現在VCR裡頭了 !
每當有他的鏡頭 ELF的尖叫聲就會更響
茄子啊! 你到底啥時候才回來啊 ? 大家都想你了 (拭淚)
大馬站的SS VCR的確跟別站的有點不同
庚寶 特哥 兔子 小萌 大雲 十元的鏡頭全刪了
最後的畫面則是讓ELF最感動的 !
雖然還是少了包子 不過我們會耐心等待13只重聚的舞台
VCR播放完畢後 萬人矚目的主打歌《Sorry Sorry》終於上場了
這首歌果然不出我所料 全場ELF都HIGH到破表
我跟珈雯的應援口號可是喊得超大聲的呢 !
哥哥們穿著一身白西裝 有如現實中的白馬王子 (笑)
赫宰中間部分的獨舞讓我著 迷十元還秀出他那結實的六塊腹肌 !
當場每一位ELF鼻血留個不停啊 (羞)



《Don't Don》的VCR也是不一樣
小海 十元 大雲哥 特哥跟流氓打架的戲碼簡直帥翻了
我們家男人們的演技好得可以到好萊塢發展了耶 (鼓掌)
之後赫海各站在一方領舞之後 再集中到舞台中心尬舞

舞蹈中的一個橋段還是小海飛腳踹赫宰一腳 !
之後Henry再升上台拉著小提琴從中間把赫海分開
小亨拉小提琴技術真的很好 (拇指)
《Our Love》可說是全場應援最整齊的喔 !
只要哥哥們唱完後
全場ELF就會大喊出他們的名字 然後我愛你
特哥跟赫宰還教我們為他們應援 可愛慘了
兔子在台上還拿出手機當攝影師 (笑)

演唱《She Want's It》時
哥哥們都站在前台 而VCR則是採用漫畫式的
庚寶跟茄子還在VCR裡頭跟著哥哥們一起唱
赫宰饒舌時還邊跳邊唱 性感的舞蹈讓我好害羞



PART III ; TO BE CONTIN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