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本人的320二巡大馬站的演唱會後記。
由於後記太長篇 所以會分為很多部分
這是PART I , 更多的之後會陸續更新
先說明超長篇請各位耐心讀完喔 !

7:00 a.m
昨晚整夜沒啥睡過偶爾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然後一大早聽到老媽的鬧鐘聲就自然地醒了
吃了早飯 洗好澡 再上線一下
準備好所有待會兒出門所需要的物品後就出門了

2:45 p.m

先到阿達家 然後就呆在她家上線
因為要等她們倆化妝選衣服什麼的
還要等雪花 (M.J的朋友) , 到她家
等她們的過程中屋子裡所播放的音樂是BEAST的新歌《Shock》
雪花終於到了 大家聊了沒多久也熟了起來
看到阿達剛燙的捲發 害得我心癢癢的勒
再加上之前所綁的髮型不滿意
所以Prester達也幫我燙了個捲髮
首次燙捲髮耶 有點不習慣
畢竟我已經燙直發已有四年之久
不過為了讓哥哥們看到我最好的一面
稍微打扮也沒啥問題唄
我一定要以最好的狀態去見他們 !
在燙髮時阿達的表哥一直打電話來催我們欸
而我們編的遲到藉口竟然是說我拉屎 (暈)
當然最後也不忘在出門前自拍一番

4:50 p.m



磨磨蹭蹭了這麼長的時間後
阿達的表哥就載我們到附近的捷運站
買了票後在捷運車廂裡頭看風景聊天 (?)
每當有人進來車廂時我們就會猜想說是不是跟我一樣是妖精
噗.. 我當然也知道這樣很無聊
不過我們當時的確就是很無聊

5:20 p.m
到站後一走出捷運車廂 我只能以誇張來形容當時的情況
原來不止我們這廂隔壁的車廂出來的全是妖精一族啊
走到體育館外的空地
也就是所有妖精排隊買周邊休息聚集的地方
我的天 當時的情況可說是人山人海
而且現場的人潮比我想像中還要多好多
跟朋友見到面後就趁演唱會還沒開場前吃了一些食物
然後就趕著去排隊排隊的人龍真的好長啊
是說我老姊中午就到現場了耶
而且當我還在外頭排隊時她已經進場了(汗)

7:00 p.m

在場檢查門票的保安人員忽然宣布可以進場時
大家都一窩蜂地沖向前去插隊 當然也包括我們
而且排在我後頭的那兩位妖精是來自印度尼西亞的喔
進到會場裡就先去廁所整理儀容 (笑)
佩瑩跟嬡兒先進場之後我跟珈雯也進場找位子
最好笑的是我跟珈雯坐錯別人的位子還渾然不知
還好意思跟別人說是他們坐錯位子了
之後搞清楚是我們倆跑錯區後又重頭跑到別的進口
進到去才曉得原來我們那一排被封了
主辦單位臨時要放器材什麼的
害我們跟一些同排的妖精要站在入口那裡等
我們倆很瞎竟然在眾人睽睽下自拍 高興地有點忘我了
之後本來工作人員說要是在二樓看到任何的空位都可以坐
可當我們出去時才發現滿座
在入口等待的同時又碰到一群哥哥姊姊飯
而且帶頭的那位哥哥好像有點激動
他當時在替我們跟工作人員爭論
最後他還幫我們爭取到把座位換到一樓RM458的那區! (撒花)
是除去搖滾區外最靠近舞台的一樓前三排! (激動)
跟哥哥們的距離是非常非常地近

7:45 p.m
期待已久的SS II終於開場了 !!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開場前在場的妖精們還玩起了海浪
看來大家都很HIGH嘛 KEKEKE
開場第一首歌是《渴望》 站在我面前的竟然是希澈公主!!
我的天這麼近距離看到他 我整個傻眼
而且看著哥哥們一個接一個出場 我的眼淚也不受控制地掉下來
我還一直狂跟珈雯還有我身旁的親說我看到哥哥們
我是真的親眼看到哥哥們在我面前!! (含淚)
之後珈雯看到我哭也跟著哭
邊哭邊喊邊揮熒光棒 感覺很妙 (笑)
緊接著一連串的快歌讓我HIGH得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呢
我超喜歡《It's You》的結尾哥哥們摔外套那一幕超級無敵帥 !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始源高舉著從搖滾區那裡拿的一面大韓民國的國旗
之後就到哥哥們的SOLO了
本來已經哭得很慘的我一聽到兔子的深情演唱《Baby Baby》
我就更是淚流滿臉了呢
而且終於讓我見識到赫海在《Beautiful》裡頭上演的手掌傳情
赫海真是粉紅啊 害羞害羞
始源所演唱的聖歌我覺得超感動超好聽
小萌的SOLO《Insonmia》也好好聽
只是他跟女舞者熱舞的那段我會無視
特特的SOLO結尾更是讓我瘋狂借位親吻啊!!
小亨的SOLO是最讓我意外的
原本還以為只是特別為台灣站所準備的呢
然後大家都很團結地為他應 援大家都在大喊HENRY !
希大的SOLO也很贊 小萌彈琴好帥 小亨拉小提琴很棒
還有希大真的好漂亮 好酷的ROCKER !
大雲哥的SOLO也好棒 可惜他當時是在另一邊
不過他的歌聲果然很贊 果然是金嗓子啊
小賢SOLO時就站在我面前他所演唱的《原諒我》簡直好聽到炸掉 !
中文發音超準 而且他唱歌時那深情的樣子真的很迷人


至於最讓我為之瘋狂的莫過於是咱們赫宰跟KRY合唱的《Heartquake》
赫宰他就站在我前右邊的升降台 !!
而且他在演唱的期間前面的親全都淪陷了
重點是他饒舌的時候還一直望向我們這方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看錯了
直到之後珈雯跟我說赫宰的確是望來我們這一方時
我整個激動地跳起來大喊 眼淚也再一次決堤..
赫宰啊 你知道我是多麼想見你嗎 ?
那刻的你跟我的距離就那麼近 可我感覺我在做夢
做夢也沒想到會看到你的真人 而且是在我面前歌唱
我.. 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當時的感受
只是知道我很愛你 是真的很愛很愛你李赫宰!!

TO BE CONTIN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