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這整個下午自虐地查看韓國各團成員的年齡
YAY 還好我並不是姊姊飯
的確是很在意辣 我只想叫OPPA (踹飛)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
泰民啊 我還是比你大兩個月
所以 姊姊還要稱呼你弟弟欸
只能說 現在韓國的男生真是一代比一代童顏
打個比喻好了 我們家男人們就是童顏一族辣
以下的請看圖猜故事吧 (汗)



李先生 你是在幹啥啊
你這孩子竟敢在台上就這樣脫鞋子 ?!
要多注意形像啊 孩子你要切記你是偶像 是偶像
不過你這樣真的好可愛吖 (被打)
好吧 你就繼續抽下去吧
期待320的演唱會上能看到你純真的一面喔 (羞)




這群孩子是我的新任愛人 (指)
自拍照好好看 四隻也太可愛了吧
容和啊 我看你是故意不望鏡頭的對巴
你的單眼皮可以跟咱們珉赫小朋友比比囖 (巴飛)
鐘賢啊 你這孩子就是漂亮啊
雙眼皮多深邃啊 噗 迷人的雙眼勒
正信的雙眼大是公認 不過說你這孩子抽相信大家也舉手贊同巴
男人們長得好看 無論任何時候 任何角度也會是一幅美畫啊
花美男萬歲 ! 大韓民國萬歲 ! (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