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常聽人家說 認真時的男人最帥
噗 完全認同這句話啊
而且 我現在還覺得打鼓時的男人特別帥
要是一個既會跳舞又會打鼓的男人 那簡直就是完美啊
我相信那就是我們家赫宰跟珉赫的綜合體 (被揍)
是說 我那台灣的表弟表妹跟阿姨回來囖
我表妹還帶了很多SJ的海報給我呢
真不愧是台灣吶 海報的質料果然就是跟這裡的不一樣
她還帶了《花樣男子》的文件夾給我呢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 ,
我這表妹用她的那雙巧手製了個印有赫字的吊飾給我喔
寶藍色的吊飾 我好喜歡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名字呢 (笑)

最近 我真的被花美男迷得團團轉啊
尤其是那種每當微笑是眼睛就會迷成一條縫的
而且是害羞的 木納的 話少的 單純的
長得高高瘦瘦 皮膚白皙 就像咱們大韓民國的一眾牛奶皮膚者
哇塞 帥翻了 萌死了辣 這樣的男生真的好迷人的說 (掩面)

好吧 我又在發白日夢了辣 (呆)
現在要跑奔去褒同人文囖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