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似乎已經消失了 ?!
YAY ! 果然全在我預料當中
KEKEKE 彼此說聲再見就別再碰面了
然而有個人 會一直記在心裡
會一直守護身在他國的你 FIGHTING

新年期間體重又隨之增加了
呀 本來就夠胖了 現在更不得了
開學後要實行減肥B計劃
早上到學校不要吃早飯 午休就到圖書館唸書
下午回家填飽肚子後 晚飯就免了
多吃水果 少吃垃圾食物 多喝開水
相信體重在半個月內會下降吧 ?

下個月得親自去逛逛百貨公司
一定要找到讓我滿意的熒光棒
達 妳會陪我去的對吧 ?



有件事我現在才發現耶
原來我不只是側臉控 而且還是嚴重的西裝控 (囧)
只要看到咱大韓民國的男人們穿起西裝來就會鼻血直流
重點是 ,
我怎麼只覺得大韓民國的男人穿西裝才是帥欸 ?
我們這兒的 ?
我看還是算了吧 (被揍)
話說 前天珉小赫那孩子不是初次當MC麼 ?
我就說這孩子穿起西裝來完全是帥氣得不得了
最重要是INTRO時的那一刻 你這孩子怎麼那麼迷人
甩瀏海笑起來的那瞬間絕對是秒殺 !
姜珉赫 你絕對不行剪了你那個性的瀏海喔 (笑)

LOVELY GUY 강민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