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老實說 我也感覺自己變了
哪裡變了 ?
抱歉 我也不曉得

達 我真的好想念妳們
你說說我們三人
有多久沒見面了 ?
有多久沒像以前那樣聚在一起 ?
到時見到面鐵定會給妳們倆一個大擁抱
要記住 我很愛很愛妳們的喔
BPM至高 BPM萬歲


這兩天都在煲韓劇《學習之神》
題材很新鮮而且也很和高中生的胃口呢
最重要的是我完全被裡頭的兩位男主角給迷倒了呢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他們倆跟我同歲耶
還好是同歲 我還可以稱他們為OPPA
YAY 我還不是NOONA ! (撒花)


李玹雨 你是我的洪燦鬥
第一眼就被你這孩子的燦笑給煞到呢
那既白皙又滑嫩的皮膚真讓人羨慕呢
最愛看你這孩子害羞臉紅的時候
尤其是跳街舞的時候更是帥氣指數破表


俞承浩 你是我的黃柏賢
你這孩子腐笑時真是帥翻簡直就是側臉控嘛
而且冷冷不笑時 真的超迷人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