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今天休息了 感覺好棒喔
禮拜三 我會等待的
也期待阿達們來找我吃午飯 (笑)
這個影片真的好搞笑
是我們家美男們在模仿徐太志前輩喔
我說 你們這三個孩子好可愛
龍華跟洪基還忍不住偷笑呢 (捏)
但根錫你的造型真的讓我驚訝 還有你那動作好好笑
你們三個孩子真的很放得開 (笑翻)




Seoul Song - Super Junior ft. SNSD
看到了嗎 看到了嗎
愛上這支MV 拍得好可愛好純真
好喜歡這段老么戀 純純的愛好浪漫
還有小海的耳機我好喜歡耶 有心形的呢
跳舞時也帥翻了呢 那一字笑完全是秒殺
只可惜的是 我們家赫赫出現的鏡頭很少(泣)
為什麼 攝影大哥你好殘忍啊
竟然拍我們家赫赫的都是遠鏡頭較多 (氣)
最後還想說的是 明年台灣場會重新出現13人的舞台啊
我們家茄子跟包子終於回來了 (撒花)
Super Junior Fighting !





C.N Blue (씨엔블루)
或許很多人會對這樂團不熟悉
沒關係 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鄭龍華 ; 也就是《原來是美男啊》裡頭的薑新禹所屬的樂團
我們家龍華在這樂團裡頭是擔任團長 吉他手 主唱呢
剛在日本出道不久 明年初將在韓國正式出道喔
看了他們在F.T Island韓國演唱會上的表演
只能說 龍華你好帥 , 真的
饒舌好帥氣 英文也標準 彈吉他簡直就是帥翻了 (大心)
以後呢就懇請各位多多關注跟支持他們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