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方才抓了最新一期《強心臟》特赫童專訪新聞圖
我說 你們這三個孩子也太可愛了吧
拍照還給我做效果勒 笑翻了辣
大頭照我最愛 我愛大頭OPPA (被打)
我們家赫赫的新髮型好帥氣 但妹妹頭不見了(啥)
所以結論是 先前的BOOM學院已換成特學院了
特學院萬歲萬萬歲 (跪拜)


親愛的 嫻真的超級超級想念你呢
自從上班之後就鮮少上線
不過SJ的消息我沒放棄 (笑)
最近又換髮色了吼 換了我最愛的紅毛(摸)
但染髮對身子不好的耶 所以以後要少點染髮喔
而且覺得你這孩子真的愈來愈瘦了 好心疼啊我 (泣)
一定要多吃點才行啊 天氣冷也要多穿點衣服保暖
這樣熬夜也不會抵抗力變弱啊 要好好保重身子喔
嫻愛那全世界最耀眼的寶石美男李赫宰

P/S : 徹底迷上最近在追看中的韓劇《IRIS》主題曲
由BigBang所演唱的《할렐루야》
酷斃 阿龍我好愛你的饒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