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陳子軒 ,
你是我永遠的哥兒們
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 !

是說我班的同學無論男女似乎都成了哈韓族?
這無非就是我想要的YA
快樂還會接踵而來 ? 一定會的.

下星期初三大考的一星期假期都沒我班份兒 !
挖操你娘的爛學校 爛通告 !
啊我現在是在北爽幾點的 ?!
文科班都只上一天課 理科班整星期照常上課 靠杯勒
別人在那兒輕鬆 本娘卻要乖乖上課
真是有夠莫名其妙勒 !
操他媽的 這算啥爛道理

化學實驗報告又搞丟了 !
阿現在怎樣啊 我得罪誰了嗎 ?
這已經是重抄第三次了耶 該死的
真他媽的 最近到底是在走啥狗屎運
偷我化學實驗報告的混蛋去死八
簡直就是腦殘的傢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