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五隻在泰國那代言了某產品
天啊 看了新聞圖我快暈了
擁抱啊 ! 是擁抱啊 ! (鬼叫)
那個 .. 小海 兔子 ,
你們倆也未免抱得太緊了些八 還躺肩膀! (泣)
特特 始源 , 手碰到泰飯我都快發瘋了
現在竟然給我來個擁抱 !
我想要是再看久些 我會吐血身亡 (笑)


我們家小海還被從後環抱 (?!)
我說 那位小姐妳也未免太 .. (汗)
你看我們家小海都讓妳給嚇到了



我說 親愛的 ,
還好至今暫時還沒看到你和泰飯有任何親密的舉動 (暗爽)
不然我看我早已吐血不止 心臟承受不了進院了 (笑)
但 新聞圖你可別騙我 !
我倒寧願你和特特來個深情的擁抱(笑)



感謝上帝讓你來到這世界
親愛的 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