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下星期的月考要加油
為了赫宰 於是我拼了
月考後生物課會進行剖解
田雞或老鼠好呢 (?!)
雖然極度怕血 但還是很期待

對好多事情都沒興趣
懶得說話 懶得移動
所以 別再煩我 (吐舌頭)
今天心情不太好 (嘆氣)
或許對周邊人的語氣可能重了點
感到很抱歉 (慚愧)
好累好累好累
我想睡覺 (笑)

昨晚煲了《介紹朋友II Survivor》
親說得對看這節目果然心臟要很強才行
看到了赫宰的BOBO (含淚)
好討厭韓雪兒那女人 (翻白眼)
竟向特特討玫瑰 (無言)
特的玫瑰只送給白恩惠 難道妳不懂嗎
好喜歡白恩惠 人氣大爆發
大咧咧可愛漂亮傻氣於一身
喜歡看特和恩惠的配對 不爽特和朴蘭的配對
最討厭的就是赫宰和韓雪兒的配對 (恨)
說我私心也好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那女人配不起我家赫赫 (吐舌頭)

好想吃泡菜炒飯吖
庚寶我也想吃你親手煮的北京炒飯 (羞)
愛上《OPPA BAND》這節目
我家兔子晟敏好帥氣好萌
會彈吉他的男生就是不一樣 (點頭)
官圖全都很帥氣 大愛 (笑)

[ 另附上一張超萌李娃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