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一個HOT歌迷寫给東方神起歌迷們的信

轉: 百度_micky有天吧_
2轉 羈絆
3轉 TA

中文翻译:
hi,我是club H.O.T的成员,是已解散组合H.O.T的歌迷^^
最近,组合东方神起有很多表演,因而引起了我的注意。不仅如此,
我还听说东方神起的成员之一还是个超级H.O.T的歌迷,那就是我了解东方神起的初始。
当我看到他们的表演方式和表演时,我情不自禁地觉得,他们的起步是如此的近似于H.O.T
H.O.T对我们这代人乃至82、83岁等等的人来说,真的是被神化了。
大概没有人会理解他们对于我们的意义是什么..
在"徐太志和孩子们"解散之后,H.O.T挽回了流行乐坛完全凭死的局面
所有的年轻人都被H.O.T所吸引,且在他们刚出道的一年内就被授予了顶级的音乐奖项。
除了所有被授予的主要奖项之外,还有至少10个不同的音乐或者电视公司所授予的。
当我看到今天的东方神起,我的意识中充满了H.O.T夕日的影像。
在H.O.T刚出道时,我还是个高一新生。
现在我已经22岁了,而直至今日,当我看到表演和音乐会时,还是会表现得像个小姑娘^^
我听说东方神起的歌迷群大都是初、高中的学生。
虽然很多人会说他们是年轻的歌迷,但我们当时也是一样的。
无论何时,人们看到我们,都会称我们为H.O.T的狂热迷恋者。
而,现在呢?甚至8、9年后,我们也还是会在这里看着他们。
我们希望东方神起的歌迷也能跟随着我们的脚步^^
喜欢着H.O.T已近9年,我想给于大家一点关于SM公司的小小警告。
我在H.O.T歌迷俱乐部里是有一定发言权的。
所以,我知道的关于SM公司的事比大多歌迷和常人要多些。
现在,有许多H.O.T的歌迷都"深入虎穴"了^^
有些成了明星,有些成了名人的心腹,甚至有些已受雇于SM公司。
通过这些人,我们知道了我们认为的关于SM公司的不平等待遇,
事实上,那是千真万确的。
SM声称"blackbeat"是第二个H.O.T,但在他们失败以后,SM再度尝试,那,就是东方神起。
用智慧和才能默默领导组合的英雄在中,他就像文熙俊。
领舞的,戴着坚韧不拔光环的家伙,但有时非常可爱聪明的瑜卤允浩,他就像张佑赫。
在国外长大,会说英语,魅力超群且友好外向的秘奇有仟,他就像Tony。
外貌几乎让你有错觉,让人看着就想照顾的最强昌珉,他就像kangta。
看似普通,但是,是那种让人越看越喜欢的细亚俊秀,他就像李在元。
两个组合,却真的有着这样的共同点,东方神起和H.O.T 。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们H.O.T的歌迷真的恐惧,
东方神起的歌迷会面临着我们曾受到的伤害和失望折磨的原因。
尤其因为,你们还都是那么地小。


Cassiopia 的饭饭们.."cassiopia"是神起在韩国的饭饭俱乐部的名字
SM真的是个危险的地方。
多爱东方神起一点,我觉得你们就应该多增长一点对SM的敌意。
H.O.T第一次开始和李秀满闹翻是在第三辑开始的时候。
我不确定你们是否听过第二辑里的"행복"这首歌(她是在说《full of happiness》),
这是H.O.T得到DaeSang奖的歌。
而这张专辑之后每个小小错误都会使他们被禁。
那时,我相信不管怎么样,它仅仅就是个谣传。
慢慢的,每件让我相信是谣传的,都变成了真的。
顺带一提,你知道神话的"andy事件"吗?
有段时间,他上场时都戴着面具,不是吗?
SM让人不能相信的搪塞之词是,他摔倒了,或者是junjin在淋浴的时候跌倒了。
每个人持续对我们说着不同的解释。
最常听的就是他们摔了,或跌倒了,但,为什么只有他的嘴受了伤?
怎么会面部其他的地方,类似于前额和鼻子的周围却没有一点受伤的迹象呢?
前些天,andy 走进SM大楼,而,当他出来的时候,他戴着面具,那是许多歌迷都注意到的。
事实上,那时我就不相信了。
在JTL离开SM公司之后,甚至在他们发了他们的专辑后,这2年里,他们都不能好好地表演。
他们的时间表持续地被秘密地取消了,而,在电视上,他们的MV甚至没有被播过一次。
这就是著名的SM公司对JTL的封杀。 封杀.......
SM去了各个电视公司,威胁人家如果他们把JTL列入节目表中,
SM将从那个公司撤走所有他们的歌手。
许多歌迷叫JTL的公司为"yejun media",且去询问发生了什么,但从哪里也无从获知。
还有一个著名的事件,那是在文熙俊出第二专辑的时候。
歌迷们睡在熙俊家门前,熙俊的妈妈走出来,开始哭地像见不到明天。
她企求歌迷们救救熙俊..
"请救救我的熙俊"
熙俊第一辑的销售量为60万张。
而,SM却说:"只有60万啊?!"
他们说他们不想投资于他的第二辑。
所以熙俊的第二辑,他的MV和jacket pictures..都是他自己掏的钱。
各位,买他们的专辑,那就是帮了东方神起。
无论何时H.O.T出专辑,我们每个歌迷都至少买两张以上。
那就是为什么新专辑一出,他们有100万以上的销量。
且,那事实上只是为了..一个原因就是能让哥哥们得到一点点很少量的钱。
H.O.T的哥哥们,每卖出一张,他们只收到大约2美分。
当BOA推出她的第一辑,她每张能收到50美分。
对5个人来说,2美分意味着每个人甚至连0.5美分都拿不到。
那么你会问..
"那,写真集和所有H.O.T的周边产品呢?"
简单来说,H.O.T成员的收入仅来自于专辑的销售。
许多商业的东西,更多的展映,等等,所有的钱都进了SM公司的腰包。
所以,那基本上是个不公平的合同,一个奴役性的合同。
我们听说东方神起和SM公司的合同是很不错的,但,那也不会总是件好事。
当你想离开SM公司的时候,就必须付出费用,那是比起合同要高好多倍的。
而基本上,他可以阻止歌手离开,不仅仅是要他们吐出利益的百分比。
你知道"奴役性合同"是无处不在的吗?
东方神起现在..他们或许处在一个真的很辛苦的阶段。
这些你都知道吗?
SM公司的社长不是李秀满,而是金KyungWook(我不知道这个人名要怎么翻)
虽然在表面上的社长是KimKyungWook,但所有的决策都是李秀满定的。
原因是,SM公司做了一些违法的事,而且,如果那些被发现了,是要有人被罚的。
所以,李秀满逍遥法外,而KimKyungWook却被罚了。
其实KimKyungWook也是个奴隶,一个SM公司的奴隶。
H.O.T从前的经纪人现在在为一家非常有名的公司工作。
那个人有一次说到H.O.T是他一直感到抱歉的孩子,
他们是他一直想要救的孩子。
那个人曾试着把H.O.T带出SM公司,但被李秀满阻止,并立即解雇了。
现在,他在SIDUS工作,就是G.O.D的经济公司。
那就是为什么李秀满这么恨G.O.D。
要指出的是,当SM的歌手在电台主持的时候,他明确提出他不想听到播G.O.D的歌。
即使奴隶性合同,不公平的奴隶性合同违反了法律,李秀满还是活得很好。
他是个真正的有钱人,有人能有那么多钱还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尽管他挥霍了很多,他总是会有更多。
我们能抬起SM公司,就能颠覆他让他走向末路
(有"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意思哦)
H.O.T赚来的钱,都投资了BOA(后面的单词好象打错了,没明白什么意思)
但现在H.O.T的成员们受到了那么多的伤,而且,他们也慢慢地被人们遗忘了。
连同在歌迷俱乐部里有着最高地位的club H.O.T,我们都会渐渐地被人们遗忘。
你们也都会和东方神起一起长大。
我们是一样的。
我们经常说:"我们一起成熟",而最近,这些听来很伤感。
时间越久感受越强烈,
我们真诚地希望东方神起不会持续来自SM公司的同样的伤痛,
就像H.O.T曾经那样,不要再受到像我们一样的伤害。
在东方神起内部,要建立强大的歌迷文明。
每个不顾后果的陈述,都会使歌迷的形象慢慢地被毁了。
在你决定成为歌迷以后 请你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  


不要轻易相信谣言,请永远相信你的偶像,
他们是永远不会欺骗歌迷的人
请不要做任何伤害他们的事情 
也请你不要让他们失望
如果你相信了这些或那些,或转移目光,
那就不要从开始喜欢他们。
这对歌手或组合是一种伤害。
当你长大了,甚至于有了男朋友,在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你是东方神起的歌迷。
开始,这对你来说可能只是幻想,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当你慢慢长大,
你会懂得他们带给你的比你所了解的还要多。
在你心中,你将永远不会忘记,你是他们歌迷的那段青春岁月。
请相信,那将是你永不遗憾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