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 左:我的赫宰 ; 右:我和Viki ]
今天是Viki的生日大家都有替她庆祝
碰巧的是隔壁班也有替同学庆祝 呵
呃 .. 那个祝Viki妳16岁生日快乐 !
希望妳将来能顺利当个空姐

英文节时被老师点名答问题
欧买尬 ! 我的英文水平真的有够烂
噗 说出来的英文整个就好卡的说
跟大家说个很有笑点的事情喲
就之前大家都传我们的历史老师和数学老师谈恋爱
结果今天那历史老师竟跟我们说数学老师好漂亮
噗 看来传言并不是假的喲


[ 以上就是崔贞媛 ]


那个跳tone一下下
我想说的是昨晚就看了夜心万万2
哥哥们都在节目上说了每个成员所喜欢的女艺人
特的理想型是韓佳人 ( 怎麽和沈小饼一样的咧 ?! )
强仁的理想型是全智贤 ( 怎麽又和郑浩子的一样咧 ?! )
而赫的理想型竟然是崔贞媛 ?!
真的万万想不到啊
赫阿 人家都比你年长6年啊 唉
那个原来赫喜欢成熟型的女生噢
欧颗的 现在开始呢 我要化身为熟女 哈 !




[ 左:4minute ; 右:2NE1 ]


话说最近韓國有好多女团体诞生了
好比2NE1和4minute
走的都是前卫路线 而且歌都不错听的呢
而且成员的岁数都很小 甚至小过我的也有
不过她们的身材怎么就可以保养得那么好咧
看来这下子我该撞墙了吧 呜




[ 我家泰民 ]


最后娴还要在这痛快地发泄一下
就是前几天看到某报导阿
说我家泰民在学校遭到欺负了呀
而且男的女的都有份呢 幹 !
那些学姐呢就每天这样跟踪泰民也就算了
还硬要泰民牵她们的臭手 还要恶意中伤我的泰民
那些所谓的学长更过分
每次去泰民的班上骚扰泰民 无法无天
岂有此理 校方是怎么搞的啊 ?!
怎么学校就可以收这么没素质的烂学生阿
也没说会惩罚那些和流氓没分别的白目
太过分了 那些女生也真丢脸丢到家了啦
就这么像被男生牵麽 ?! 我看全都是败犬来呗 哼

我说别让我等到发大财的一天
到时我一定第一时间飞去韓國那揍人
清潭高中对吧 ?! 那些禽兽一定死定了
就让我们一起等着你们被韓饭anti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