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说真的 嫻讨厌分组活动
像我这种脑筋不灵活的 就只会扯别人后腿
那又何必去拖累人家呢 ?
做人要有自知之明 对吧


最近老感觉自己好敏感
每当一个人时就会胡思乱想
烦恼永远只会增加就是不会减少
现在也变得比以前更爱哭
老是忍不住 时不时就会掉泪

我承认自己是位很坦白的人
我不喜欢转弯抹角的人
所以往往事后得罪了人也不晓得
企图重伤我没关系 我不会怪妳
因为妳不了解我
等到你了解我后 想再重伤我也不迟


好想把自己变成另一个人
陌生的环境
陌生的感觉
陌生的人物
似乎还蛮不错的说


我对你的那份好感似乎没有当初想的那么深
现在对你的感觉已无法超出朋友的界限
原来已经没办法再那么容易对人投入感情
或许对我来说是好的 至少不会再对任何人存有幻想
前一刻对你那份所谓的好感瞬间消失
摁摁 是说好像放下了某种负担就这样

感觉和妳们的距离逐渐疏远
是我做得不够好 还是 我和妳们的世界根本就不一样 ?
似乎已经无法再像以前那样对任何人倾诉了
是说到底是我变了 还是 你们大家都变了 ?


就算只是独自呆在你们身旁都没关系
只要你们偶尔会想起淑娴这个人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