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 我家赫宰弹钢琴简直就是帅到一个不行 ]

或许是昨晚太早睡而没吃晚餐的关系
今天的我是真的吃了超多这样
好吧 以后叫我胖妞嫻

终于讓我看完那本《玫瑰的战车》
果然是真的超级无敌好看的说
爱上小说里头的男主角 雷逸
会跳芭蕾的天才耶 少见啊
不过还好 我家赫宰也超会跳舞
街舞.嘻哈.机械舞 什么的都会
当然还有在It's You MV里我最爱看的震胸舞
( 噗 想起就觉得好羞阿 )
而且还会弹钢琴呢 呵呵
所以我说啊会跳舞会弹钢琴之类的男生就最帅啦

方才闲着没事干就去煲SJ演的反转剧
由于我是边啃零食边煲剧
结果历史重演 我又笑到把零食给咽在喉咙里
差点因为呼吸困难休克阿 呵呵






提到零食呢
就要恭喜我家SJ最近代言了韩国某牌的星星饼干
看了哥哥们的宣传照 简直就是帅翻了
而且看起来好好吃的感觉
不晓得几时才会在我们这发售咧




[ 左:兔兔晟敏 ; 右:大米Micky ]


话说 本人好喜欢兔兔和大米现在的发型
兔兔的就超级帅气的发型
而大米的就非常少女风的发型




東方神起的塞班岛写真集
SHINee纽西兰写真集
存钱存钱再存钱
我一定要把这两本写真集买到手 摁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