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今天是我班的生物学老师在这学校任职的最后一天
除了校方替她举办了欢送会
当然我们班也替她搞了个欢送派对
我们还特地叫了皮萨外卖 呵
凯扬还献了首英文歌给老师
另加伯文的beat box伴奏哦 呵
如果没错的话 歌名好像是《Stand By You》
不管如何都好 希望老师您一帆风顺

物理课时我又被点名答问题了
倒大霉阿这阵子 不晓得是哪位小人在背后诅咒我
我一向来对物理就是一窍不通 算来算去都不会
之后还眼眶湿湿了 因为我很懊恼
同时也觉得自己好没用 这么容易的原理都不会
别人会做 怎么我就不会咧 呼

下星期就是我们辅导学会所举办的微笑周了
我们这些PRS竟然要上台唱歌阿
梁静茹和宇恒合唱的《微笑的理由》
星期二和三又得拍学会照和班级照
所以这几天要拼命练这首歌
是说毕竟之前根本就没听过这首歌就这样
而且上台时我会怯场阿 会紧张心跳加速 呼

昨晚整晚都在预备着英文简报的事情
要想想我的个人意见什么之类的
脑袋好累啊 可是结论还是没头绪 操

这几天呢就煲着一本小说《玫瑰的战车》
故事是述说男女主角的芭蕾生涯
很不错看的一本书喔 朋友看了都说很赞




...



一直以来都是独自在原地打转
就这样独自呆着 不要改变
一直保持这样就好
一个人 , 一向来都是一个人
以前是 现在是 将来也会是



THIS IS MY OWN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