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就讓我們一起守护Super Junior吧



这个时候呢 我家男人们就身在台湾
因为他们是第20届金曲奖的海外颁奖人兼演出者
各位喜欢他们的親都一定守在电视前吧 呵


台湾及中国的某粉丝网已经有親po他们今早来台的机场图囖
Super Junior的E.L.F都是最棒的 摁




我发觉阿就自己好像越来越愛SJ了耶
是的没错 我会永远支持他们守护他们
我会用我的愛来保护哥哥们的 *



家有SJ ; 如有一寶
你们13只就是我曾淑娴的寶



E.L.F是绝对不会丢弃你们
因为特特你说过你的笔记本还没记载完属于我们的历史
我們要更長久的在一起 更深的想著對方 更多的愛著



我们要一直坚持下去
没有Super Junior的话 ; 就什么都没有了
哥哥们就是我的命 *



希澈曾说过 *
"就那樣 只笑著一直下去
Super Junior哪裡都不去 所以一直笑著
知道了嗎? 不要再糾結了"



强仁曾说过 *
"我們開始的時候在一起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走到最後吧"



利特曾说过 *
"親愛的elf們 作為我們的飯 很累了吧 ?
我們還沒有走 不管是一瞬間 還是永遠 和大家一起分享
我們super junior會一直努力下去的"



东海曾说过 *
"就是死 也會把和elf的相遇珍藏在心底"




奎賢曾说过 *
"一直堅持到底 擁抱著我們 走下去"



銀赫曾说过 *
"以後就是老了 也想為這些人繼續努力"



.



哥哥们也说过
因為E.L.F的存在 SJ才可以永遠




不过
也因为有哥哥们的存在 才有我们E.L.F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