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第2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

昨晚有收看金曲奖现场直播的你看完后有什麽感想咧 ?
分享分享呗


我现在的心情简直就是high翻天阿
刚才看了親昨晚上传上来的SJ在金曲奖的表演及星光大道片断
我的天 哥哥们好帅阿 ! 帅到一个不行


难怪昨晚阿Dar边看还一直打给我
说男人们的表演真的好棒什么之类的








男人们到机场的图






男人们走星光大道的图







男人们担任颁奖嘉宾 ; 搭档的是林依晨美女





只属于男人们的魅力舞台 Yay
到桃园机场接机的親多到一个水泄不通
到星光大道以及会场支持的親简直就是热情啊
昨天简直就像是专属Super Junior的演唱会嘛
观众的呼叫声简直就是可以喊破整个小巨蛋阿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
男人们昨晚的表演简直就是一级棒呢
黑白配 简直就是绝配


我亲爱的晟敏 ; 帅气可爱吧


可是有点可惜的是
(一) 我可怜的基范没到台湾阿
(二) 我可怜的晟敏受伤了 !


晟敏是因为前晚26日在Music Bank的GoodBye Stage跌下台受伤阿
所以昨晚看到他独自站在楼上唱歌是简直就是心酸
而且当中间他有下来小跳一段时 我的心抽了一下
我好担心他的伤势会恶劣


我说兔子敏阿 你一个人在楼上唱歌一定很寂寞的吧 ?!
不过没关系 昨晚親的热情一定温暖了你的心吧 呵
这次没法跳舞没关系 伤很快就会痊愈了
就让大家一起期待你在接下来的二巡上的舞蹈呗 哈


话说 方才和台湾的某親聊天
她说阿Sorry Sorry这首歌在她学校简直就是红翻天
还说就连她家人都会跳这支舞呢


我班的人都知道这首歌啊
而且我班的某位人称强仁夫人的M.Y也是SJ的超级粉丝
就连我家老姐和阿Dar也是他们的粉丝的说
我说男人们 你们的人气简直就是势不可挡


Super Junior是全世界全宇宙最棒的
我的寶 ; 我一辈子都愛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