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Dead At Heart

不想再回想昨天发生的
全都删除掉 行麽 ?


.



这到底是怎麽了 ?
试问这发生的一切对她公平麽 ?
心疼妳 ; 妳写的我都明白



对不起. 这时候无法在妳身边安慰妳.



.




你这几天是怎麽了
连你也要这样对我麽
我惹你厌了麽



真的不想和我说一句话麽 ?



.



K , 好久没打给我了你
你知道麽 ? 其实刚才你打来时
我是多么想向你诉苦 告诉你我现在有多难过


但 我没有那样做
只能伪装开心的语气与你聊天
我不想每次跟你聊天时 我都显得不开心
你曾说过有什么不开心要和你说
可是我不想为你添加烦恼


今天又没法和你见面了
真的好久没见你了 几乎要忘了你长什么样子
我好想念你 ; 对不起.



现在的我
实在是太太太痛苦了
我的心 太太太疼了


赫宰阿 ; 只要想起你
我才记得原来自己还存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