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寿星男女 ♡




이특 ; 생일 축하합니다
LeeTeuk-oppa ;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我家宝贝天使 利特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阿 ..
希望你可以永远都幸福快乐
身体健健康康 什么病都离你远远的


我说 特阿 答应我们 不要再受伤了
也不要为了节目而辛苦自己
要多吃饭 多休息 不要弄坏身子阿
不然我真的会很心疼很心疼的 ..




无论是朴正洙(박정수) 还是利特的你
我都一样爱你哟 呵




另外阿 今天也是我的阿Dar - Prester 生日辣
满16岁囖 恭喜阿
祝阿Dar呢永远都那么漂亮动人
当然最希望的就是宝贝可以永远幸福快乐
还有呢就是希望妳的愿望能成真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PRESTER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ope Our Friendship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