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 以上圖片名為赫海情侶照 . 好粉紅的BOBO才是重點 -
* 備註 : 銀赫 + 東海 = 赫海就是天道  

今早的話題怎麼還一直圍繞在我腦海裡
老實說 我的確是很擔心
雖然知道結果會跟我預料中一樣 但就是糾結欸
完全可以想像到那一天的我會是多麼難過 ..
好吧 那一刻我會哭著祝福你
只是希望別來得太早 KEKEKE
李赫宰君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太好了 距離那天還剩兩天
跟親愛的老媽預約好了 我要草莓奶油蛋糕 !
不期望有什麼驚喜 也不期望有多熱鬧
只希望能在中學生涯的最後一個生日能與親愛的妳們度過
人生嘛 知足常樂唄

--

#NowPlaying
잠들고 싶어 (In My Dream) - Super Junior (슈퍼 주니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