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問問自己 幹嘛要對這種事耿耿於懷呢 ?
就當作沒聽說過吧 又沒啥大不了的
無視或許會讓自己比較好過 PEACE
電話偏偏在這個時候給老子鬧彆扭
幹 是嫌老子不夠煩是唄 ?! (撅嘴)
媽的 現在辦事就整個超不方便

明天高二各班會拍攝校刊畢業自由照喔
不過北爽的就是那古板校長就給老子定了好多規矩
- 男女同學之間不許靠得太近
- 照片一律禁止粗俗的動作或語言
- 拍照時的手勢只限於兩個手指 (?)
- 男女生的頭髮要整齊
- 男女生的穿著要整齊
- 拍攝時間只限兩堂課也就是一個小時

靠 那倒不如別拍算了
每次只會禁這禁那 很煩耶
拜託 我們學生又不是囚犯
再說高二生都快畢業了耶難道就不能破例嗎
倒不如男女同學各自拍 這樣滿意了唄
連手勢也要限制 (囧)
然後現在是當高二生全是白痴的意思 (?)
切 老子才懶得管你們那啥爛規矩
親愛的五理二班的同學們 明天咱就瘋狂地享受吧

是說 明天午休前所以的女同學都得去觀看墮胎影片耶
五理二的女人們 明天要準備好足夠的紙巾拭淚喔 (笑)
好久沒看這麼血腥的影片 感覺好爽 (踹飛)
不過恐怕到時候哭得最慘的人是老子唄
畢竟老子的哭點比較低 (笑)

好了 轉移話題
相信各位大概也知道我要說啥了
就眾所周知 下個月咱們蘇揪要回歸了嘛
除了蘇揪外 當然還有許多歌手也要回歸了
下個月CB的歌手好多是老子的大愛啊 (激動)
C.N.Blue / 李孝利 / 2PM / 2NE1
然後也有消息說 閃尼的新專輯也會在下個月推出呢
完全期待啊 不過老子最期待的還是非五月22日的DC了 (歡呼)















鐘賢OPPA 你的新髮型整個好贊
然後直短髮的你顯得更漂亮了 (?)
紳士帽也很襯這髮型 貴氣花美男有到位喔
敏赫哥我快爬牆了欸 快把我拉回去 (被打)

















快告訴我圖片裡頭的這一號人物是誰 ?
噹噹噹噹 謎底揭曉啦 !
他就是鼎鼎大名的李東海王子
這張圖片是這孩子昨晚上傳去推特的自拍照喔
然後這口罩的設計 我該說啥咧 ?
小海啊 只能說你戴上這口罩實在是太可愛了
而且嘴巴里只有兩顆門牙 笑死我了
從實招來 這口罩是李赫宰那小子買給你的對吧 ?
因為那小子對設計獨特的口罩情有獨鍾 (笑倒)
要多保重身子 不要累壞了
也順便替我好好照顧老李 (啥)


俺是老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