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都聽見了嗎 ?
那是我的無助感在悲鳴。

既是無奈又難過
眼淚始終還是不爭氣地流
不是已經告訴自己要堅強的嗎 ?

別人都說 我是個常常掛著笑容的女孩
或許在別人眼中 我是個開朗快樂的女孩
就連我自己也曾經一度的以為我是快樂的
但是殘酷的現實卻告訴我 事實並不是這樣的
因為實在不希望看到你們難過
所以只好每天努力地在微笑 忽然覺得自己好虛偽

最近 心情都容易變得低落
在家沒有人能聽我哭訴 也沒人能藉個肩膀讓我靠靠
一個人的時候眼淚總是會不聽使喚地掉個不停
有好多話 很想跟朋友們說
但別人都那麼多煩惱 我還憑什麼要別人聽我抱怨
不想因為自己的煩惱而搞砸了別人的心情
不想讓自己成為了別人的負擔 累贅

只是想要個可以靜靜聽我說話的聽眾
請原諒我的貪心 自私
越是覺得孤獨 就越不想跟任何人有接觸
那是因為害怕習慣了對你們的依賴
你們常說你們不懂我的瘋狂
可你們知道嗎 ?
哥他們那是我的精神寄託
跟別人不一樣的 只是我把目標轉移到哥他們身上而已
其實我知道她們倆知道我在想什麼
但 我們聚在一起的時候不多
以為好多事情我不說出來 時間久了就會忘記
但原來我錯了 這樣只會累積在心裡 然後在某一天爆發

累了。
不想再戴著面具生活
不想再強顏歡笑的過日子
實在不想因為要討好別人而微笑
沒什麼 只是不想再用自己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

--

だから今こうして 仆はまたひとり
これ以上切なさを抱きしめて いけるわけなどないよ
でもそれしかないんだよ